吉祥水晶專賣

以上


這是我猜的 最快 照樣拿回原店家(或同業)詢問

希能幫到你




祝順心
1. 依手型挑戒指


版大您好 關於您的提問 我上彀搜索了一些資料 您先參考 我們再研究
http://www.giftshops.com.tw/?p=56
以下談吐 個人拙見 野人獻曝 望請海涵
2. 再來JP 925 6P

(以下為網路資料)

應該是 店家 的出貨品號(含材質 產地 成份)
前文畢


關於其他的提問
水會滲入 戒台 高溫會影響 長此以往 壽命會減短


3. 建議 不要帶戒指洗澡 因為 不合適(業者說的)

   然則傳入中國之後,它的意義也産生了一些轉變,戴在左手與戴在右手的意義卻紛歧樣。而今還有黑色的尾戒.黑色的尾戒含義是忘記曩昔不外招財尾戒上面最好要有「財」字或葉子圖案,戴的時辰要男左女右,在以下兩個時候戴的話,可以增強招財氣力,因為在正月7日戴尾戒,可以增加人氣和異性緣,若是正月7日來不及,也能夠在正月15日戴,正月15日是元宵節,在此日佩帶有月圓花好之意。    男左女右:1.相愛的男女帶上雙方互贈的尾戒後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,可以在戀愛遇到挫折和危險時一路勉力,果斷信念,相互信任,相互安慰,彼此鼓舞,誓死不離。 意義 佩戴尾戒是由西方傳過來的,西方的的意義是,「我此時很享受獨身生活,不要揮霍時間尋求我」,俗稱,修女的意思。   2.還有種說法,聽說送給對方尾戒可以代表兩小我之間的某種約定,紛歧定是金石之盟,但必然是你發自內心的設法和祝願。   3.別的還有一種是永久只愛一小我。   4.男女之間拉鉤鉤,鉤尾指,就代表了生死不變的婚約。   5.女生右手戴尾戒,就是套住對方的心,就是鎖住最後的幸福,不讓愛情隨風而去。尾戒有分金、銀兩色,效果分歧,金色破財,銀色吸財。假如把右手的尾戒換到左手,那代表,我在思念你。   總之,男生戴在左手,女生戴在右手,是相愛的男女之間的一種誓言,默示心中有你,進展戀愛可以天長地久。只要愛情仍在,尾戒就不脫,不換。   愛情中的男女,如果真想送尾戒,不如再送條頸鏈把戒指穿上戴到他脖子上,默示非他不嫁。(為防止小生齒舌的攻擊,最有用的門徑就是戴一隻尾戒,預防口舌膠葛要戴在左手上,如果事情已發生而要緩和的話則戴在右手;或是把尾戒用紅繩綁起來掛在家裡亦可。   男右,女左: 1.一般意為自由,申明自身還未尋得可以依戀的人。)多佩帶飾品能增添貴氣,達到招貴人、遠是非的功能。  2.女生把戒指戴在左手,暗示在她戴的這一刻,是獨身只身的。 1.佩戴尾戒可以防小人和漏財。也表示你可以來追我等等。男右的意思,跟上 面一樣。  3.還有一些女生戴在左手,是期待戀愛,或暗戀,或是想談戀愛。    
2.除修心修口,尾戒更可增添本身的貴氣。網絡上有許多關於尾戒的故事,單身、咒語、分手、寂寞,太多太多的寄義被加在這一枚小小的指環上,每個人選擇戴尾戒的意圖分歧。不外現代人已不太拘泥於這些規矩,只要自己喜好,戴在哪一個手指都無所謂

  4.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,左手顯示的是天主賜給你的命運,可能這段時間,這位女生運氣不太好,想經由過程一枚尾戒,給本身帶來點好運。固然戴在食指也是這個意思,但是,尾戒仿佛加倍時尚和風行一點。良多的故事藏在阿誰尾戒的禁錮中,二十四小時不離身的尾戒,所以那些故事也埋沒得很好,那樣的一種表情也只有戴戒指的人材知道吧,而如許的幻化莫測又將尾戒突現的更為迷幻、神秘。總結來說,這類帶法,表示,我此時單身,希望有好運的降臨。
參考資料: 常識+網路+本身
4. 先試戴 就知合不合 自己買了滿意 他人看了喜好

比較主要 但一切 以平安為優先考量 財不露白外



剛剛好 最好 太緊 拔不下來 太鬆 會搞失蹤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0111000010KK00834

arrow
arrow